自由白鸟

一只一无所有的自由白鸟

复联3二刷有感-Tony Stark钢铁之甲 血肉之躯

铁人是什么造就的,是鹰隼的远见卓识,是雄狮的英勇无畏。
是神明般天赐的智慧,是凡人中至高的勇气。

妮妮我吹爆

刷完复联3,想起来微博上一个哈利波特四大学院总结,非常适合铁人了


What makes you an hero?
——Courage and intelligence.

I am able to do something right, I know I could, I would do anything for you, even die ten thousand deaths. Even though I am aware of the cost, the risk and horror I would face, I still do.
Because it is my duty, my obligation, my only true meaning of life.

我能做正确的事,我知道我能,我愿意为你赴死,我愿意为你做一切事情。即使我知道代价,知道风险,知道我将面对的一切恐惧,我依旧愿意。
因为这是我的责任,我的义务,我所知的我的生命的唯一意义。

I didn't do all I could.
——《复仇者联盟2》

狮院: 我想要
鹰院: 我能要
獾院: 我尽力
蛇院: 我将要


我能要:
巨大的天赋是他的核心动力之一,被知识所累,他的天赋亦是他的诅咒。



I shouldn't be alive unless it was for a reason.
——《钢铁侠1》

狮院: 做正确的事
鹰院: 做明智的事
獾院: 做公平的事
蛇院: 做必要的事


做正确的事:
成为Ironman是他在自己的人生中看到的唯一正确。



I hope I can protect the one thing that I can't live without.
——《钢铁侠3》

狮院: 我愿意为你赴死
鹰院: 我会设法让我们都活
獾院: 我可以陪你去死
蛇院: 我可以为了你而杀人


我愿意为你赴死:
每次奔赴都可能一去不回,每场战斗都视死如归。



I am Ironman.
——《钢铁侠1》

狮院: 勇敢就是为了去对抗和克服恐惧而做事
鹰院: 勇敢就是在考虑到它的风险后依然有理由做事
獾院: 勇敢就是这么做太重要了以至于忘记了恐惧
蛇院: 勇敢就是使命必达管他的恐惧和风险


勇敢就是在考虑到它的风险后依然有理由做事:
他知道成为Ironman的风险,他看遍荒芜的战场,他经历过一切伤痛,失去,痛苦,悲伤,Tony Stark一次次倒下,然而Ironman依然屹立。

钢铁之甲,血肉之躯。

评论

热度(6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